团宠的日常

妖道一枚:

团宠,顾名思义是一个团队的宠物。而团宠都是怎么炼成的捏,现在就由贫道来揭开所谓的团宠是怎么来的。什么?你们问的是哪个团宠?咳恩……这团宠有便是号称出尘绝艳的神侯府四大名捕之一的追命,追三爷是也。


那身为团宠的追三爷在不出任务的时候和其他三位名捕是怎么相处的呢。


本着与人为善,贫道冒着生命危险潜入神侯府,帮各位探查探查




1.铁手篇


清晨,只见神侯府的厨房传出一阵阵食物的香味,这神侯府的厨子还真是勤快啊,等到贫道走近一看( ⊙ o ⊙ )啊!为什么?这个在灶头忙碌不是厨娘,竟然是铁手铁二爷!!!这是什么情况,难道神侯府的饭菜都是铁二爷烧的吗?


“那个铁手啊,你怎么这么早起来了啊。”神侯府的丫鬟总管走近厨房见铁手正在灶头忙碌,便问道“怎么?今天的心情很好啊,下厨做早饭?”


“春萍姐,那个追命昨天晚上又偷喝了世叔很多的藏酒,我想他今天起来绝对会头疼,到时候又要赖着不去巡街了,所以我想单独给他煮点粥。”铁手憨憨笑道。 “春萍姐,你可千万别告诉世叔啊。”


“你就这么宠着他?追命的年龄可是比你大哦。”春萍挽起衣袖扎上围裙着手其他人的早膳。


“春萍姐,你就别说了,虽然追命的年龄比我大,但是我排行第二是他的师兄啊。”铁手说道,“更何况为了这次的案件,他很久没喝酒了,要是因为这样他的内伤发作就不好了。”说完,铁手仗着一双“铁手”端着烧好的一砂锅粥离开厨房。春萍看着铁手离开的背影只是笑着摇摇头。


铁手端着粥走进房间,看到追命还抱着被子睡的口水横流。也不知道追命梦到谁,总之在睡梦中还笑的一脸萌蠢。铁手将粥放在桌上,走到床前,推了推追命。


“追命,醒醒太阳都晒屁股了。”


“唔~~在让我睡会啊。”追命嘟囔着翻个身又睡了回去。


“要睡,那也先把粥喝了再睡。”铁手硬拉起追命,“你昨晚偷喝了世叔好几坛酒,我特地找的醒酒方子,怕你怕苦,我特意加到粥里。喝了再睡,等到时辰了我在叫你。”


追命被铁手硬是从床上起来坐到桌边,看着冒着热气的粥,追命对着铁手咧开嘴笑道:“铁手,你对我真好,你都不知道我和小冷前两天出任务,小冷只会烤肉烤肉,吃的我腻死了,本来还想去找春萍姐给我做点清淡点的东西吃捏。”说着追命盛了一碗,埋头吃了起来。


“慢点吃,对了你和冷血出任务那几天内伤没发作过吧。”


“没有啊,很奇怪哦,本来每晚不喝酒绝对会冷的睡不着觉,但是和小冷在一起的时候,不用喝酒也不会觉得冷啊。”追命说道“哎铁手,你说是不是小冷在我睡着的时候变回狼人,所以我靠着他睡才不会觉得冷啊。”


“也许吧,好了我会和世叔说你这几天出任务辛苦了今天就不排你巡街了。”铁手接过追命吃完的饭碗。说道“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世叔不会罚扣你俸禄的。”


“二师兄,你真是太好太好了。MUA~~”


叮咚:系统提示。铁手获得追命好感度+100




2.冷血篇


.....................................................................................................................................................................................


我真不是故意的,因为冷四爷话真的少到不知道该这么说了,就算是和追三爷在一起,看到的都是追三爷一个人在那说个不停,冷四爷(冷死爷了)


但是本着一定要深挖的精神,贫道继续跟着,贫道就不信贫道挖不到。看看这不是还是被贫道挖到了。




“小冷~~”随着声音,冷血觉得身上一重,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自己那个年龄比自己大但是性格行为却比自己小的三师兄。冷血从来不喜欢被人碰触,但是追命却偏偏喜欢往他身上粘,奇怪的是,冷血一次也没有甩开过追命这让诸葛神侯甚是不解。


“小冷,你看你也不买东西,这个月~~”追命话没说完,一个酒坛子就出现在他面前。


“小冷,你什么时候买的酒啊。”追命毫不客气的拿起坛子撕开封口,深吸了一口气,“(*@ο@*) 哇~小冷你怎么时候去买的这么好的酒啊。”


“世叔藏的。”冷血说道“你那天不是一直盯着这坛酒吗?”


“小冷,你真是太好了(づ ̄ 3 ̄)づ”追命见是自己前两天在神侯房间看到的那坛襄王送来的御酒,高兴的抱着酒坛一下子蹿回房间,顺便超冷血飞了个吻。




躲在自己屋里的神侯看着院中发生的这些事,只是捋了捋胡子。面上带着……有那么一点扭曲的笑容。


“侯爷,你要哭就哭出来吧,奴婢不会笑话你的。”一旁的春萍说道


“嘤嘤嘤~~那是襄王好不容易帮我从皇上那要来的贡酒啊,我还准备拿着去找温约红一起喝来着,现在熬了全进追命那小子的肚子了。”


“侯爷,你可以不给冷四爷的啊。”


”我怕他狼毒发作行不行。“诸葛神侯白了春萍一眼,之后蹲到房间角落种起了蘑菇。




3.无情篇


无情公子号称对任何事,任何人都已绝了情,对任何人都保持着淡淡的疏离但是,却偏偏在对上追命时无法保持那份冷漠疏离。


无情正在院中晒着藏书,就觉得一阵风刮过。本来放在石桌上的藏画被刮到地上。无情正想弯腰捡起却被人一把拉住,无情没看到谁拉住自己反而看到一把菜刀迎面而来。


”锵……“无情举扇挡住砍下来的菜刀。定睛一看


”春萍姐?你这是干什么?“无情看着举着菜刀的春萍问到。


”大公子你让看,今天老娘怎么的都要好好教训这熊孩子!!“春萍收回菜刀超无情身后的人说道。“追命!!你有种别躲大公子身后。”


无情看了看躲在自己身后的追命,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春萍一脸的问号


“我都说了,那只鸡真不是我拿的。”追命死死的拉住无情,让无情挡在自己前面。


“不是你是谁!!”春萍说道,“神侯说了,你内伤没好,不准吃烤的东西,那只鸡是拿来炖汤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准时拿到外面去做成烤鸡了!”


“春萍姐,你说的是放在厨房拔好毛的那只吗?“无情问到


”是啊,大公子怎么知道的。“春萍问到


”咳……那只鸡我看到凌姑娘不小心把他炼制的毒药撒在上面了,所以我已经拿去处理掉了。“无情说道”都怪我忘了告诉你了。“


”(⊙o⊙)…这样啊,那没事,三爷,你别气哈,一会我做点好吃的给你道歉哈。“说完春萍便离开了。


追命见警报解除,才松开拉着无情的手。


”别走。“无情见追命要离开,扇子一横拦住追命的去路。


”小大师兄,有事吗?“追命笑着说


”伤好之前,不准出府,是世叔下的命令。所以这段时间,你帮我整理资料“无情说道,”怎么说刚才是我替你在春萍姐面前掩饰过去的。“


”不要吧……“追命皱起好看的眉毛说道。”我最不擅长整理啊。“


”好,那我现在就去告诉春萍姐,是你偷拿了那只鸡。“无情一副你不答应也没事的样子准备去找春萍


”好好~~我帮你整理好了。“追命无奈的答应无情,跟着无情进了资料房






”什么叫我不小心撒了药啊!!!无情你丫的干嘛要栽赃到我头上啊//(ㄒoㄒ)//“小毒女凌依依扑在楚离陌的怀中哭诉道。


”好了别哭,还不是为了可以名正言顺的霸占追命。“楚离陌拍着凌依依的背安慰到。




…(⊙_⊙;)…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的贫道都不知道说什么了,谁说冷四爷是生人勿近啊!谁说无情公子冷漠无情的!谁说铁手木讷老实的!都给本道爷站出来!嘤嘤嘤~~~人比人气死人啊!!我也想摸摸冷四爷的头啊QAQ我也想靠在无情公子的身上啊QAQ……


亲们。贫道只能帮你们到这了,要是谁能抗的住冷四爷的刀,无情公子的暗器,铁手的那双手,就不要大意的去扑倒团宠吧,贫道精神上支持你!!






字数2749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当时给论坛小伙伴的们节日礼物,看我真诚的目光~@^_^@~我真的亲妈来着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 r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