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腐:

糖渣渣
     搞笑的奶油蛋糕,🐻是直接从自己嘴上摸到🌙🌙的嘴上的四舍五入就是个吻啊!
      还有两人在卫生间洗奶油也是笑傻了
🌙🌙一看就是个中高手在卫生间认真的拿纸巾擦脸结果
傻🐻一进来就来了一句:娘里娘气的,直接洗把脸不就得了。
让后大手一挥就开始往脸上乎水。
🌙🌙就一脸宠溺的看着傻🐻把脸上的奶油糊成了面膜是的一团。
樾樾🌙🌙:有时候真的担心你爸爸。
傻🐻:为什么啊?
樾樾:生了个智障儿子,以后怎么接管他的事业呢?
然后傻🐻就特别顺手的往樾樾脸上弹了一下水,樾樾直接把自己擦完脸的纸巾递给傻🐻:拿去。傻🐻直接乖巧的接过来开始擦脸。(又不是没有纸巾了,满满一大盒在那了呢你们两个这样好吗?)
樾樾🌙:有的时候真分不清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还是在装傻,还是在装可爱的傻。
傻🐻:请翻译成人话
樾樾🌙:说人话你也听不懂啦好吗?(这个撒娇卖萌的啦是哈,我倒回去听了三遍)我问你啊觉得温迪怎么样?
傻🐻:挺好的
樾樾🌙:哪里好啊!皮肤好性格好还是身材好啊。
傻🐻:肤浅
樾樾🌙:我还没有说到肤浅的问题呢,看着我。
然后傻🐻就转身对着樾樾🌙
樾樾🌙就来了句:好不好
傻🐻:想什么呢?
(樾樾🌙啊你在想什么啊!温迪小仙女是傻🐻的追求者,你把自己和温迪小仙女放一起是啥意思?⊙∀⊙?这个定位我就呵呵了)
樾樾🌙:那就好啦!然后伸出小爪子在傻🐻的屁股上来了一爪子。。。。。来了一爪子(我确定我听到了啪叽一声,调戏100昏确定不是吃醋什么的吗???)

评论
热度(32)
 

© be real | Powered by LOFTER